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王菲女儿生活细节 窦靖童李嫣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4-25 11:08:17

  导语:天后王菲与谢霆锋时隔十二年之后再次相恋震惊娱乐圈,而她的多段婚史也被网友翻出。近日,媒体深扒王菲女儿生活细节,窦靖童李嫣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QQ图片20160425104253.jpg

深扒王菲女儿生活细节 窦靖童李嫣照片个人资料曝光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 昨日有网友晒出窦靖童在新专辑亲友团签名会上,王菲现身的照片。照片中,王菲穿着粉色衣服,戴着墨镜,母女二人头靠着头,十分温馨。天后王菲女儿窦靖童, 遗传妈妈的音乐天分,同样拥有一副好歌喉,近来推出个人首张英文专辑《Stone Cafe》大获好评,连平常低调的王菲也难得现身,在签名会化身帮忙递CD的助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