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小S被疑怀4胎 传因生不出儿子遭老公家暴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8 15:27:09

  导语:近日,小S再在微博分享自己跳舞的视频,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其动作缓慢,小S被疑怀4胎想拼个儿子,小S嫁入豪门后风波不断,从老公卷入面包案,到连生三女无子被家暴的传闻,一直让人匪夷所思。

3.jpg

   早在2010年就有台湾媒体报道,小S因为贪玩爱逛酒吧,深夜回家后与公婆发生争吵,疑遭家暴,在13号播放的《康熙来了》,小S就被发现眼角有瘀伤,即刻就传出疑再遭家暴。当时小S拨头髪,就露出左眼眼角露出瘀伤。而在翻看小S的微博,见她都会用头发遮住左眼眼角位置,而且又长期戴黑超,似乎不想人知道她左眼眼角的伤痕。 事后小S就发声明澄清是“家抱”,不是“家暴”。

   更倒霉的是,网络前日流传一篇微博文章,上头标明是小S发文,还写上“熙娣在好友陪伴下开记者会,溃堤控诉丈夫长年对她使用家庭暴力,奚落她生不出儿子,夜夜流连夜店,夫妻不睦分居已久,将申请离婚”。但小S经纪人Joan就说是不实报道,“绝对没有这件事”,小S妈妈也说:“请不要误信,我们更团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