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贾玲是姜昆的私生女?瘦的照片撞脸许晴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8 10:19:58

  导语:贾玲被称之为胖版女神,大大咧咧的性格备受网友的喜欢,外界一直有传贾玲是姜昆的私生女,其实是谣传,贾玲曾是一名北漂,网上还有其初到北京时的瘦的照片,清纯甜美撞脸女神许晴。

1.jpg

  贾玲,原名贾裕玲。1982年4月29日出生于湖北襄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相声演员,师从冯巩。2001年,贾玲报考中央戏剧学院戏剧表演专业,为确保安全同时报了相声表演。虽然两个专业都考上了,因为种种原因最终选择了相声表演。2005年,考入中国广播艺术团,并拜冯巩为师。

  大大咧咧的贾玲,其实也有着一段辛酸的历史。出生在农民家庭的贾玲,却因家庭贫困险些辍学。年长5岁的姐姐把高考机会让给了贾玲,而在大学入学一个月后,贾玲就得到了母亲去世的噩耗,从此,姐姐担负起半个母亲的责任,每月只挣800元,却给她寄500元生活费。毕业之后,贾玲一度陷入事业迷茫期,北漂六年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