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明力挺周琦参加NBA 年仅20岁新秀大魔王被看好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7 14:23:32

  导读:周琦宣布参加NBA选秀姚明力挺,作为老大哥和过来人的他,表的了自己的祝福并希望他勇敢挑战自己。据悉,周琦虽然是96年出生的新秀,但是其实力不容小觑,被NBA选中的机会是板上钉钉。

2015071408532843114.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周琦在打完CBA半决赛之后不久,便奔赴美国进行特训,他的意图很明确就是要参加今夏的NBA选秀,周琦正式发布选秀声明,也在外界的意料之中。

    周琦选择在北京时间接近深夜11点发布选秀声明,是因为周琦本人和其团队人正在美国,选秀声明也主要针对美国媒体。

    根据NBA选秀规则,参加选秀的球员必须年满19周岁,其中海外球员在年满22周岁之后可以自动获取参加NBA选秀的资格,若未满22周岁,球员需在选秀大会之前至少60天宣布参加选秀。今年的NBA选秀将于北京时间6月24日举行。而像中国男篮另一名中锋王哲林已经年满22周岁,所以他不需要提前发布参加选秀的声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