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专业第一90.41分 北影成绩单中有错别字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4 21:16:58

  导读:北影艺考成绩单出炉,关晓彤专业第一表演专业90.41分获赞是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学霸。可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关晓彤的成绩单中有错别字,质疑造假。对此,记者联系了关晓彤的工作人员,对方回应,说这张合格证是真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有错别字。

360截图20160414164814843.jpg

关晓彤专业第一

 

  FACE妆点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14日,刘同在微博晒出光线影业旗下艺人关晓彤的北电专业考试成绩单截图:“上次答应了,如果考进前三,就专门发条微博鼓励,恭喜关晓彤北电专业第一。”

    名族,正确的是“民族”。网友吐槽:特别想知道北影在这个严谨方面真的好可怕……用字都错员工不要太浮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