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伊琍抛夫弃子晒度假照 穿比基尼泳装瘦成排骨胸都没了【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7:21:19

  导读:自从文章出轨后,马伊琍选择原谅老公不计往事被指勇敢。日前,马伊琍在微博上晒比基尼照,并配文称:俩妈又抛夫弃子出来放风了!作业bye,考试bye。可是马伊琍晒度假照,穿比基尼泳装瘦成排骨胸都没了。

360截图20160414171840699.jpg

360截图20160414171608357.jpg

马伊琍抛夫弃子晒度假照 穿比基尼泳装瘦成排骨胸都没了【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马伊琍与友人一起出来度假,并在微博晒出一张在海边度假的图,称:“俩妈又抛夫弃子出来放风了!作业bye,考试bye。”图中,马伊琍身着粉色比基尼和友人一起,很是享受海边度假的时光。

  但是此图一出立刻引来眼尖的网友围观:“马司令,你的胸去哪儿了?”“你快瘦成一道闪电了,多吃点!”“只有我这个污王盯着胸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