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雨欣跳水泳装凸点 险露点走光被骂卖肉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4 11:14:03

  《中国星跳跃》邀请到不少女明星前来参加,但是也引起不少网络争议,其中刘雨欣就因为硬装款式过于暴露,跳水时泳装凸点遭网友炮轰“卖肉”吸睛上位,还险露卫生经备受关注。

1.jpg

  刘雨欣将亮相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本周节目,她穿上性感泳装训练跳水的照片也随之曝光,引起网友热议,一部分网友认为写真非常养眼,另一部分网友认为穿得太性感,不知道是跳水还是秀身材。

  刘雨欣昨日因为爆出已经结婚多年而且老公出轨被网友关注,此前参加跳水节目刘雨欣跳水露卫生巾引发网友吐槽,刘雨欣的抛胸撒乳照也被广泛传播,参加活动因为双乳爆青筋更是被大家质疑炒作,刘雨欣的负面新闻可谓是一条接一条,可是昨日曝光其惨被官二代老公劈腿,自己辛苦赚钱养家后,网友们纷纷转风评力撑刘雨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