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海镇获粉丝送香菜变表情包 他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09:48:32

  近日,朴海镇来中国参加某颁奖典礼,在机场有多名粉丝等候接机,其中竟有粉丝赠送香菜,令朴海镇当场笑场,变身表情包。他已经走红多年了,朴海镇结婚了吗老婆是谁一直令人十分好奇。

2345截图20160414094706.jpg

朴海镇获粉丝送香菜变表情包 他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朴海镇是韩国知名的男演员,朴海镇2015年凭借《坏家伙》获得了 2015韩国电视剧大奖KDA奖。朴海镇成名之后跟许多韩国男明星一样也被质疑是否有整容,朴海镇有整容过吗?有细心的网友拿出了朴海镇刚出道的照片跟现在对比,其实两者相比没有什么不一样,所以朴海镇并没有整容。

    2006年一部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让韩国演员朴海镇、李泰兰在中国走红,两人凭借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圈粉无数,荣登当年kbs的“最佳荧幕情侣”榜首。

    剧中,雪七和小跟班的荧屏经典形象,使两人成为韩国人民心中最完美爱情的实施者。07年末两人传出恋情后合作减少。当被追问道朴海镇李泰兰是什么关系的时候,李泰兰总是淡定的以“我们是亲姐弟的关系”为由避免谈此事。后来,朴海镇在参加影视迷见面会中坦言和李泰兰确实在一起。虽然,朴海镇李泰兰合作演出的次数并不多,真真假假,似非而非的恋情更让网友们对朴海镇李泰兰的恋情深感兴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