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玟晒歌王奖杯 夺冠早已有迹可循并非内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21:30:05

  近日,李玟晒歌王奖杯,照片中,李玟的爱犬也出境,不少网友称李玟获得《我是歌手》的冠军是实至名归。此前,有传李玟成为歌王是内定,真的是如此吗,其实李玟夺冠是有迹可循的,和很多民间人士预测的一样,李玟夺冠不足为奇。

1.jpg

李玟晒歌王奖杯

    4月13日电昨晚,《我是歌手4》“歌王”李玟在微博中晒出与冠军奖杯的合照。图中,李玟爱犬也出镜,李玟表示,“它的表情让我一直在想它到底在想什么。”

    有网友留言道,“女神好美,狗狗好萌。”“女神获奖实至名归。”还有网友打趣道,“CoCo这几天是不是都抱着奖杯睡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