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敬明被喊滚出最强大脑 与魏坤琳对骂愤然离席不尊重周杰伦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15:30:51

  郭敬明被喊滚出最强大脑,在节目直播现场与同是嘉宾的魏坤琳对骂,之后愤然离席。郭敬明此举被曝不尊重周杰伦,当时准备上台的周杰伦在后台直接傻眼。

QQ截图20160412153111.jpg

郭敬明最强大脑

     郭敬明、周杰伦陶晶莹、魏坤琳等录制《最强大脑》第三季第3期节目,早在上期节目中,郭敬明就和魏坤琳有过类似的激烈争执,第3期节目录制时,两人在难度分打分环节产生争执,郭敬明发表一大段讲话后,魏坤琳发话说:“我怎么感觉自己在跟一个女人吵架?”接下来郭敬明20分钟没有讲过话,等到魏坤琳感到不妥站起来道歉,当时现场正在准备换场换下一个项目,郭敬明就直接站起来走掉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