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笑傲江湖吕颂贤版男神大曝光 个人资料遭扒被忽悠与邓超男男激情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15:13:20

  吕颂贤出演的《笑傲江湖》已经距今多年,笑傲江湖吕颂贤版男神大曝光,个人资料遭扒一步一个脚印行走艰难,拍《烈日灼心》被导演忽悠与邓超男男激情,当众接吻惊呆众人。

QQ截图20160412151323.jpg

《笑傲江湖》吕颂贤版剧照

     因外形酷似某日本红星而在东南亚广受欢迎的吕颂贤,因曾主演过《新笑傲江湖》、《包青天》 和 《聊斋2》 等剧,成为了香港少数的性格小生他在无线TVB拍摄了不少作品,其中较出名的是《笑傲江湖》中令狐冲一角,还有《离岛特警》、《吾系差人》(又名《兼职警察》)等电视剧,近年较少演出。除电视作品外,他亦有拍摄电影。 吕颂贤于1989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同年签约经理人陈自强,拍摄了电影处女作 《拳王》,并凭片中的优秀表演,获得了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1990年,经陈自强引见,签约亚视。在签约的4年期间,主演了《枪神》、《胜者为王》、《银狐》、《戏王之王》等多部脍炙人口且收视极佳的电视剧,并由此成为亚视的当家小生,与江华、伍咏薇、万绮雯一起并称 亚视的“双生双旦”,共同创造了亚视90年代初的辉煌。1994年,与亚视解约,签约无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