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雪莉深夜放图贴脸亲男友 与崔子分手谣言不攻自破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8 13:27:38

  近日,f(X)前成员雪莉的社交账号上突然取消了对男友dynamic duo成员崔子的追踪,让人们质疑两人发生情变。不少网友对这对相差14岁情侣的分手拍手叫好。8日深夜,雪莉在网上放出与男友的亲密合影,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360截图20160408131723625.jpg

雪莉ins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艺人雪莉原是f(x)成员,在2015年退出团体后,转往戏剧圈发展,与交往多年的大14岁男友崔子更是越爱越甜蜜。还没有料,她的社交网站近期取消关注男友引发两人分手的猜测,8日凌晨她在网站上连续贴出多张亲密照,瞬间瓦解分手谣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