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脊椎炎因家族遗传险丧命 自曝忍痛坚持演唱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09:58:42

  4月6日,周杰伦歌迷官方微博曝周杰伦患脊椎炎的消息,一下子粉丝们可是焦了心,据悉周杰伦患病是因家族遗传,自曝自己好几次都是忍痛坚持开完演唱会,还爆料出自己年少时因病严重险些丧命。

2345截图20160407091113.jpg

周杰伦患脊椎炎

  4月6日,周杰伦歌迷官方微博晒出一张叫兽易小星和周董的合影,并爆料称叫兽易小星和周董相处聊天时,了解到周董的脊椎炎十分严重,为了开演唱会更是不惜要药物来止痛,让人心疼不已。

  网友留言:“你就是啥也不唱啥也不跳,坐那儿弹弹钢琴,陪我们唠唠嗑,我都会觉得很幸福!”“希望伦哥健健康康的!”“不用跳舞也可以,我们看他安安静静的坐在那唱歌就已足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