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赵丽颖和陈伟霆的关系 陈伟霆赵丽颖假戏真做爆出恋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7:25:27

  原标题:【明星爆料】赵丽颖和陈伟霆的关系 陈伟霆赵丽颖假戏真做爆出恋情—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伟霆凭借古剑奇谭一夜爆红。走红后陈伟霆和阿Sa分手了,有传闻称是陈伟霆是和赵丽颖因戏生情假戏真做,还曝出两人片场暧昧瞬间手牵手记台词是照片。

赵丽颖和陈伟霆的关系

 

  但是从小失去父亲的陈伟霆并不缺少爱。年长他十多岁的哥哥姐姐像爸爸一样关爱着这位最小的弟弟。“尤其是我姐姐,当时她为了我读书,没有毕业就从国外的学校退学,赶回来工作了。他们的行为,我从小看在眼里。我从小就有这样的感觉,一定要对身边的人负责任。”男神陈伟霆并不是富二代,他的生活充满坎坷也充满爱,这也让男神懂得承担。而在男神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就是一直相濡以沫的妈妈、姐姐和哥哥。

 

赵丽颖和陈伟霆的关系

  香港人为什么不喜欢陈伟霆?只说几点大概便可一窥原因。

  1.港人黑他的一点中有这么一句话“也不看看自己是谁就帮别人说话。”林峰之前因为一个黑历史的料被爆出,有媒体问陈伟霆的看法,他帮林峰说话,说相信他的为人。以及有几次媒体问他对于某些圈内人黑新闻的看法,他撑朋友的言论被攻击自己都不红还帮人说话。

  2.著名的“而我不知陈伟霆是谁”。陈伟霆在和AB恋爱期间,AB和吴彦祖女友争地位,吴彦祖对媒体说AB不够高(大意,原话请百度),后来媒体问陈伟霆这件事,陈伟霆在媒体面前撑AB,呛声吴彦祖。然而在他们分手后,AB和教主明嘲暗讽接着来,有媒体问黄晓明对于陈伟霆怎么看,黄晓明说“我不知陈伟霆是谁”。此时陈仍不说一句对ab不好的言论。微博有人发过相关新闻截图,可自行搜索。

  3.黑称“的士陈”。起因是2010年陈伟霆和蔡卓妍恋爱后,当时陈伟霆没有蔡卓妍有名气,蔡卓妍大量粉丝开始攻击陈(可见陈早期微博评论,几乎几千条都是恶毒的诅咒),蔡卓妍粉丝将陈伟霆骂上头条,侮辱攻击家人,造谣陈伟霆自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