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赵薇新戏被叫停 揭秘电影《放浪记》夭折的真实原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14:56:25

  原标题:【明星爆料】赵薇新戏被叫停 揭秘电影《放浪记》夭折的真实原因!—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赵薇新戏被叫停?揭秘电影《放浪记》夭折的真实原因!

  日前,导演关锦鹏透露,原定由赵薇和陈冲主演的电影《放浪记》已叫停。关锦鹏表示,关于这个电影的叫停,是他和编剧李樯的共识,一方面,《黄金时代》的票房失利,让同是文艺题材的《放浪记》深受影响:另一方面,《放浪记》的构思非常奇妙,剧本也十分严苛,必须是大投资才能拿得下来,不是想拍就拍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