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梁静茹是哪里人 梁静茹所获荣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8:01:29

  原标题:【明星爆料】梁静茹是哪里人 梁静茹所获荣誉—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梁静茹是哪里人?梁静茹所获荣誉。梁静茹是马来西亚森美兰州瓜拉庇劳县的人,1997年,梁静茹被李宗盛发掘,并独自到台湾地区发展。

  

  2003年梁静茹凭借《Sunrise,我喜欢》获得HITO流行音乐奖-2002年度HITO海外歌手奖;2004年凭借专辑《美丽人生》获得第十五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提名;2005年又凭借《燕尾蝶》获得2004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港台最佳女歌手。2006年发行专辑《亲亲》,其中《暖暖》成为其代表作之一;2007年发行专辑《崇拜》,其中《会呼吸的痛》获得马来西亚娱协奖最爱欢迎K歌铜奖以及十大原创歌曲奖[3]  ;2008年获得第十届马来西亚娱协奖-传媒推荐大奖。2009年发行第十张个人专辑《静茹&情歌—别再为他流泪》;2012年8月10日发行专辑《爱久见人心》;2015年3月复出举办《你的名字是爱情》巡回演唱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