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梁静茹分手快乐歌词 梁静茹暖暖歌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7:30:26

  原标题:【明星爆料】梁静茹分手快乐歌词 梁静茹暖暖歌词—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梁静茹分手快乐歌词

  歌曲《分手快乐》是梁静茹演唱,由郭文贤作曲、姚若龙作词,是音乐专辑《Sunrise,我喜欢》中的第二首歌曲,2002年02月04日滚石唱片公司发行。讲述了一段高速公路所连结出的分手故事,因为歌词及出发点的不同,让整首歌完全没有悲伤的氛围。

  梁静茹分手快乐歌词 :我无法帮你预言委曲求全有没有用,可是我多么不舍朋友爱得那么苦痛,爱可以不问对错至少有喜悦感动,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泡咖啡让你暖手想挡挡你心口里的风,你却想上街走走吹吹冷风会清醒得多,你说你不怕分手只有一点遗憾难过,情人节就要来了剩自己一个,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分手快乐请你快乐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离开旧爱像坐慢车看透彻了心就会是晴朗的,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你发誓你会活的有笑容,你自信时候真的美多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