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韩红是哪里人 韩红家庭背景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4:21:28

  原标题:【明星爆料】韩红是哪里人 韩红家庭背景—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红是哪里? 韩红家庭背景。韩红,1971年9月26日出生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2009年9月,韩红出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专业技术五级,拥有大校军衔,正师级军官。 她的成都话说得相当流利,不时还以“李伯清散打”语言,甩出几句小段子。“巴适!”“安逸!”“成都好耍哦!”

  韩红是哪里人 韩红家庭背景

  韩红凭着顽强的草根精神,一路打拼成国内流行乐坛上的大姐大。鲜为人知的是,韩红的家史同样充满着太多的无奈和辛酸。她6岁丧父,9岁因妈妈改嫁,她与千里之外的奶奶共同生活。从此与母亲有了深深的隔阂。3年前,奶奶去世后,她万念俱灰,一度想退出娱乐圈。这时,是妈妈走到她的身边,母女俩续写血脉亲情,多年的积怨冰山终于融化……妈妈再婚9岁女儿饱尝孤独生怨恨韩红的生父韩宝来是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的相声演员,母亲雍西是团里的歌手。1977年底,韩宝来在演出途中不幸病故。当时,韩红年仅6岁。料理完丈夫的丧事,雍西被团里派去上海音乐学院进修,她只得将女儿临时托付给邻居照料。此后,韩红成了一个野孩子,成绩一落千丈。雍西每次演出回来,都要将女儿狠狠教训一顿,并流露出“恨铁不成钢”的情绪。韩红苦求妈妈让自己唱歌,可雍西却说:“先搞好学习,将来当医生多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