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中国梦之声韩红骂人滚 真相是什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1:11:29

  原标题:【明星爆料】中国梦之声韩红骂人滚 真相是什么—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国梦之声韩红骂人滚,真相是什么。在韩红坐镇当评委的一场歌曲海选赛中,有一位选手发音不准。在经过韩红多次纠正后,该选手不知是本身发音问题,还是故意与韩红做对,不仅在音准、节奏上依然存在问题,并且说话一口“港台腔”,还对韩红说“你把我灌醉吧”。韩红在多次纠正无果以后怒不可遏,拍案而起怒喝“滚!”“我去年买了个表!”

  中国梦之声韩红骂人滚 真相是什么

  有网友表示“本来就是唱歌比赛的节目,不是找老师来给你免费教学的,虽然我也不喜欢韩红,但是我觉得这件事她没做错,如果这样的歌手都晋级了,那对别的歌手和观众都是不负责任”,也有网友认为“态度严厉没有错,但是骂人就不对了”。微博爆出一段视频,在韩红坐镇当评委的一场歌曲海选赛中,有一位选手发音不准。在经过韩红多次纠正后,该选手不知是本身发音问题。韩红回应怒斥学员事件:为了真实。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