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玟减肥 李玟减肥的方法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0:20:29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玟减肥 李玟减肥的方法—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玟减肥,李玟减肥的方法。李玟曾经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小胖妹,这么多年来她最用心的便是瘦脸塑身,孜孜不倦,李玟减肥的方法除了听从专家的建议改变饮食习惯,多吃蔬菜,多喝水,少吃肉之外,CoCo成了一个健身狂:“每天不健身我会觉得身体很不舒服。”即使在工作忙碌到无暇去健身的时候,她也会在跳舞的时候有意识地加强每一块肌肉的锻炼。CoCo李玟的好身材是出了名的。

  李玟减肥 李玟减肥的方法

  运动是能够控制体重和保持体力的好办法;然后是喝水,每天5000cc的清水,李玟几乎不喝饮料、果汁,这些含糖的饮料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之中摄入太多的卡路里。如果不喜欢喝清水的话也可以喝绿茶。她其实很爱吃甜点,蛋糕和巧克力是我的最爱,在表演或工作时为了保持体力,可以吃,但是每次只吃一口,不要贪婪。李玟赋闲在家两年多,身材早已走样,为了能在婚礼时继续风光,李玟已经挨饿减肥一个月,每天只靠水果、苏打饼充饥,成功地从五十七公斤减到五十公斤。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