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玟有女儿吗?李玟女儿近照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9:53:26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玟有女儿吗?李玟女儿近照曝光—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玟有女儿吗?李玟女儿近照曝光。李玟两个女儿的近照,拥有超高颜值的他们瞬间吸引了网友的注意力。曝光的两张照片中,有一张是两姐妹其乐融融,甜美献笑的照片,有一张则是李玟与丈夫和其中一位女儿的照片。这两张照片给人的感觉都是其乐融融,超级幸福的样子,真是羡煞旁人啊。不过呢,其实这两个女儿并不是李玟亲生的,而是李玟的丈夫与前妻的孩子所生。

  李玟有女儿吗?李玟女儿近照曝光

  看到他们一家这么幸福的样子,相信会有很多人以为是李玟的亲生女儿吧,毕竟李玟的形象也比较偏欧美风格。据悉,这两位女儿和李玟相处得超好的,看来李玟在背后付出过很大的努力啊。虽说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但李玟却把她们当做亲生女儿和朋友来对待,怪不得两个孩子会和她相处得这么好了。对李玟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李玟是一个很热情,很主动,充满个人魅力的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