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娜拉结婚照 张娜拉何润东在一起了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8:39: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娜拉结婚照 张娜拉何润东在一起了吗—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娜拉是韩国演员、歌手,因出演电视剧《刁蛮公主》,在内地受的了广泛的好评,她古灵精怪的气质,活泼可爱的性格深受观众喜爱,关于张娜拉是否结婚一事也备受关注,张娜拉被爆绯闻,绯闻对象是香港男演员何润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张娜拉何润东婚纱照,张娜拉何润东分手。

张娜拉何润东婚纱照

张娜拉何润东婚纱照

  张娜拉和何润东。张娜拉是在出演电视剧《刁蛮公主》而被内地观众熟知喜爱,有网友爆料称,张娜拉和台湾男演员何润东两人因戏生情,两人也就此传出绯闻,其实两人并没有结婚或者恋爱,在被卷入绯闻后,张娜拉表示回应,称自己和何润东两人并不经常见面,互相了解的机会也不多,两人的关系也不是大家所想象的那样,不是恋人关系,只是很亲密的朋友关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