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非凡搭档》嘉宾名单泄露 朱珠插足盛一伦张天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7:20:29

  原标题:【明星爆料】《非凡搭档》嘉宾名单泄露 朱珠插足盛一伦张天爱—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江苏卫视二季度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即将于4月8日开播,对于“小江夫妇”林依晨和郑元畅十年后荧屏再聚首,以及“高冷太子”盛一伦的综艺首秀,粉丝们倍感期待,可惜此次并未能再见太子和太子妃的合体。然而日前网上却流传出一份节目组早期的嘉宾名单,“太子妃”张天爱赫然在列,最终的嘉宾却成了朱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非凡搭档》嘉宾名单泄露

  去年年底,一部《太子妃升职记》火爆整个网络,“太子”盛一伦和“太子妃”张天爱也成了戏里戏外粉丝们最爱的CP,岁末年初,两人不但合体走上各大颁奖典礼的红毯,还以情侣档的形式出现在时尚杂志的封面,让粉丝们饱足眼福。更有诸如安妮宝贝《八月未央》这样的IP大剧,向二人抛来橄榄枝,希望能力促这对荧幕情侣再续前缘。而当传出盛一伦加盟《非凡搭档》的消息后,张天爱自然成了盛一伦独一无二的最佳搭档。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