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梅艳芳一生中的情感纠葛 梅艳芳与刘德华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0:25: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梅艳芳一生中的情感纠葛 梅艳芳与刘德华 —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梅艳芳对刘德华的欣赏是从来不加掩饰的,同为香港乐坛叱咤风云的顶尖人物,同样在成王败寇的娱乐世界打拼多年,两人早已成为心心相印的知己。

  梅艳芳情路

  梅艳芳曾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这样评价刘德华:他对家人非常好,家庭观念很重;他对朋友也很好,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我跟他认识已经快20年了,所以敢这样说。我刚刚出道唱歌的时候,他也从艺员训练班出来不久,可以说我们是一起慢慢成长的,我们都能了解对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