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贾玲晒尖下巴 自称人生还有一丝希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7:47:26

  原标题:【明星爆料】贾玲晒尖下巴 自称人生还有一丝希望—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贾玲晒尖下巴 ,自称人生还有一丝希望。12月22日,贾玲更新微博晒出尖下巴自拍,并配文道“胖子有个尖下巴壳可真恼火!就好像人生还有一丝希望一样!贾玲自拍露尖下巴。让贾玲“烦恼”不已。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居然还有酒窝,你说气人不!”“玲,你就是最美的南瓜子脸。”还有网友调侃称:“照片都是骗人的。”

  贾玲晒尖下巴 称:人生还有一丝希望

  如今年过32岁的贾玲还是单身,已是大龄剩女的她曾在多个节目现场表示自己想嫁人。前段时间,有媒体曝光贾玲朋友圈截图,似乎表明她刚结束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绯闻前男友”正是在《百变大咖秀》上与她合作密切、表示喜欢胖女人的大张伟。但是对比6年来贾玲的发胖程度和速度,网友也不禁在微博追问大张伟:“你就是这样喜欢上贾玲的?”“贾玲胖成这样,大张伟你造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