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10亿美金办婚礼 碧昂丝等巨星被邀表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4:45:32

  原标题:【明星爆料】10亿美金办婚礼 碧昂丝等巨星被邀表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10亿美金办婚礼

  土豪10亿美金办婚礼,碧昂丝等巨星被邀表演。据英国媒体3月29日报道,日前,俄罗斯亿万富翁米哈伊尔·古瑟里夫(Mikhail Gutseriev)给儿子办了一场异常奢华的婚礼,据称,婚礼开销高达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5亿元)。

  上周末,古瑟里夫的28岁儿子赛义德(Said)与20岁大学生卡蒂嘉·乌扎科夫斯(Khadija Uzhakhovs)在莫斯科喜结连理。婚礼在莫斯科最豪华的酒店Safisa举行,墙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鲜花。与此同时,参加婚礼的客人们也都开着豪车,比如劳斯莱斯和宾利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