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窦唯街头骑电车 窦唯王菲离婚原因真相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1:13:29

  原标题:【明星爆料】窦唯街头骑电车 窦唯王菲离婚原因真相—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窦唯街头骑电车:3月3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街头偶遇窦唯的照片,照片中,窦唯骑着电动车,头戴耳机,穿着深绿色外套,看上去很潇洒,网友留言写道:“最市井才最出世。”王菲窦唯为什么离婚?窦唯王菲离婚原因真相。

窦唯街头骑电车

街头偶遇窦唯

  照片中,窦唯骑着电动车,头戴耳机,穿着深绿色外套,看上去很潇洒。

  网友们在留言称“这样打扮都能被你认出来。”、“大隐隐于市啊”、“用心做自己就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