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华嫂怀孕秘诀曝光 刘德华被指重男轻女是直男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31 11:04:29

  华嫂已是大龄产女,如今却成功怀孕,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华嫂的怀孕秘诀。近日,华嫂的怀孕秘诀就被曝光。据悉,其除了人工受孕外,还有请中医进行调理。刘德华老来得子,本是一件高兴的事,不过却有网友大批其重男轻女。

2.jpg

 华嫂怀孕秘诀曝光 刘德华被指重男轻女是直男癌

  据媒体报道,很喜欢小孩的华仔,过去两年除了让御用妇产科医生苏伟基,全程打理人工受孕的事宜,也安排朱丽倩接受曾有“湾仔皇帝”之称的陈泰,用艾灸方式帮有“宫寒”的朱丽倩调理体质,最终如愿怀孕。

  人称“泰哥”的陈泰在香港湾仔开艾灸护理中心多年,传闻不少艺人曾向他求诊,在泰国的护理中心还挂着他和华仔的合照。知情人士透露,刘德华和老婆都有去艾灸,华仔主要治疗腰骨,朱丽倩则针对“宫寒”问题进行调养,两夫妻生第一胎前就持续做治疗,产下刘向蕙疗程中止,直到去年才再度求诊。

  其实,自从朱丽倩2012年产下女儿刘向蕙后,一直传华仔想要老婆再生一个儿子,可以凑一个“好”字,所以过去2年朱丽倩都有定期做人工受孕,也传过好几次华嫂有喜的消息。去年华仔生日与粉丝聚会时,松口想要再生一个儿子,此次又传喜讯,刘德华方面不否认也不承认,只表示:“不回应,谢谢关心!”

  刘德华当然不必回应,他早就对媒体讲过,艺人也有保有隐私的权利。可是大众却不会这样放过天王,在社交媒体和新闻评论中,除了祝福,还有不少人质疑刘德华让爱妻高龄怀孕承受危险。

  在大众眼中,用通俗的话来讲,刘德华当然是希望一举得男。刘德华曾透露想要儿子,凑成“好”字,近年来夫妻俩积极求医,还接受人工受孕。期望老来得子,这样的盼望早已成为中国人传统文化心理的一部分,只是当这个朴素的盼望落到天王那里,就充满了令人尴尬的违和感,更成了天王难以承受之重。但这一切,和直男癌却没半毛钱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