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薛之谦为什么不红 薛之谦不红的原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1:01:33

  原标题:【明星爆料】薛之谦为什么不红 薛之谦不红的原因—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薛之谦为什么不红?首先是作为明星,他本人的条件并不出众,长相敌不过小龙,(个人认为他比君君张得帅),歌喉敌不过格里杰夫,才华不如王子,舞台表现力又和刘维差很多,个子还比较矮,这将影响到站在舞台上压不压得住台。且歌路平,音域不宽,情歌也已经不那么流行了。虽然他可能是这届选手中综合指数最高的,但是特色不明显显然不是巨星的特色。

薛之谦为什么不红

  其次是他个性的问题。比赛开始后,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这个人的冠军欲是最强的,至少的表现得最强的。所以很多人都认为他过于自负,功利心强。而且很糟糕的是虽然这个明星还在最最初步地成长阶段,却已经形成了一个反感他的团体。这主要跟他在网上的拉票有关。说到这个他自己有怨气也是可以理解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