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赵本山手机 两会百元手机只是幌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0:29:33

  原标题:【明星爆料】赵本山手机 两会百元手机只是幌子?—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近年来赵本山经历种种事件,被网络和媒体传出各种负面新闻,不得不被迫低调起来,但还是有许多网友关注他的近况,想知道关于赵本山各种事件的真相。国政协文艺界近百人的联席大会,赵本山现身会场。他被记者发现,从外套左口袋掏出一个黑色的诺基亚手机,机身陈旧,型号古老,上面还连着一根象电话线的螺旋形,透明发黄奇怪的连接线。“这手机,一百多块钱。”他说。赵本山说,有的时候要跟演员们说些事,他也会借工作人员手机用一下微信的语音输入。他另外有一个手机,上面是自己家人的朋友圈,偶尔他也会看一下家人在上面的更新。

赵本山手机 两会百元手机只是幌子?

  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拥有私家飞机的赵本山用的到底是啥手机。到底是用2014年两会期间秀出来的100元诺基亚X1-00手机呢?还是网传的6万元Vertu呢?

  根据网络曝光的赵本山豪奢生活,赵本山女儿赵玉芳在铁岭出嫁用十余辆黑色林肯、二十余辆黑色悍马吉普车组成豪车队做婚车,还有造价2亿元人民币“庞巴迪挑战者850”公务机座位私人飞机。过着这样高价生活的赵本山,说他用的手机是100元的诺基亚,想必相信的人也没有多少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