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薛之谦个人资料和近况 薛之谦的经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09:56:28

  原标题:【明星爆料】薛之谦个人资料和近况 薛之谦的经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头五年根本没人关注我。经常去一些发布会,现场太干了,忍不住要去讲笑话,结果慢慢就回不来了。搞笑已经是无意识的了,遇到梗就接上去。我的微博瞎搞了五年多,以前完全没人关注,被贴上“段子手”标签后,突然有一天,一下子(人气)就上来了。当然,广告也来了。我就开始赚钱了,赚钱好,有钱就可以好好做音乐。但作为段子手,在时间上我可能会让大家等得辛苦,偶尔会偷偷懒,但是只要出手,就不会让大家失望。

  薛之谦近况

  我做的任何生意自己都是大股东,但是会给合伙人相当于49%的股份。像上上谦,我一开始是全程全盯的,现在基本上不管。反正是大老板,无所谓啦,收钱就好了。再比如男装,我的原则是东西一定要好,那个设计师我瞄了好久,才把他请回来做事的。但是现在生意相对来说也难做。我并没有动力一直做生意,因为真的非常耗费精力,这样我就没有办法好好做音乐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