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成龙儿子 成龙的儿子为什么姓房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8:13: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成龙儿子 成龙的儿子为什么姓房—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成龙儿子,成龙的儿子为什么姓房。房祖名,1982年12月3日出生于美国洛杉矶,祖籍安徽芜湖,中国男演员、歌手。 2003年出演首部电影《千机变2花都大战》。2004年发行首张专辑《房祖名》  。2005年凭借《千机变2花都大战》获得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007年出演电影《男儿本色》。2010年凭借电影《花木兰》获得第30届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2011年,获得第十六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最受欢迎电影演员奖。

  成龙儿子 成龙的儿子为什么姓房

  成龙的家族其实就姓“房”,成龙的爸爸由别人收养长大,于是为了感激对方,就跟改姓氏为“陈”,所以成龙也跟着姓“陈”,取名“陈港生”。进入嘉禾成为龙虎武师后,取艺名为“陈仕龙“,后来改为”成龙”。儿子出世后,觉得应该认祖归宗,于是把儿子的姓氏更正为“房”。成龙原姓“房”,出生时名字为“陈港生”,从艺改艺名为“陈仕龙”,“成龙”。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