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刘德华教育女儿 刘德华女儿就读哪所学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7:39:32

  原标题:【明星爆料】刘德华教育女儿 刘德华女儿就读哪所学校—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德华对女儿疼爱有加,近日透露对孩子教育的独到想法,他坦言因为从小爸爸就把骂人当作沟通的方式,虽然爸爸是驾训教练,但并没有教他开车,因为在车上爸爸都是在骂人,而现在在现实生活中看到这类型的父亲,他认为“他们不是坏,只是不懂怎么去和孩子交流”。

  刘德华

  刘德华曾有意让爱女入读马来西亚的幼儿园,然后再入读新加坡小学。不过因舍不得爱女离开自己的刘天王最后还是决定让女儿留在香港。因此刘德华去年开始亲自去不同的学校了解环境和教育理念,去年底还亲自陪同女儿到各大幼儿园面试,并从中找到适合的。刘德华没有特别挑选国际语言学校,更喜欢传统学校。刘德华最终选定德望是因为该校为传统名校,校风纯朴,幼小中又一条龙。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