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伊能静老公叫什么 伊能静老公秦昊资料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5:42:29

  原标题:【明星爆料】伊能静老公叫什么 伊能静老公秦昊资料—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伊能静老公叫什么,伊能静老公秦昊资料。1979年5月20日出生于中国山东,演员,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 2005年,随《青红》剧组首次赴戛纳。2009年,随《春风沉醉的夜晚》剧组第二次赴戛纳。2010年,随《日照重庆》剧组三赴戛纳。2010年10月,因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入围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2011年,参与拍摄由张艺谋执导电影《金陵十三钗》。2012年,主演中日合拍电影《初到东京》,在剧中出色的演出获得承认。

  伊能静老公叫什么 伊能静老公秦昊资料

  2014年,主演的电影《推拿》在柏林首映。2015年凭借《推拿》获得第十五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奖。主演电影《青红》、《春风沉醉的晚上》、《日照重庆》均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他自然投入的演技广受好评,被王小帅导演称为“无冕之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