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魏晨被爆已结婚 魏晨女友是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2:11:29

  原标题:【明星爆料】魏晨被爆已结婚 魏晨女友是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近日,魏晨恋情曝光,随后有网友爆料称,魏晨已与女友于玮结婚,瞬间引发网友围观和热议。魏晨真的结婚了?目前此消息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但是,网络上关于魏晨、现任女友和前任女友谭静的猛料遭网友扒出。

  魏晨已结婚

  魏晨女友于玮。魏晨出道八年来,绯闻很少。没想到,如今被爆出结婚,真的让粉丝们太意外了。不过,疑似是魏晨前任女友的谭静曾发微博暗指被人横刀夺爱,还曝对方人品不好。网友纷纷猜测她说的人为于玮。

  魏晨已结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