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撒贝宁新婚妻子李白被曝二婚 撒贝宁暂不回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09:45:33

  原标题:【明星爆料】撒贝宁新婚妻子李白被曝二婚 撒贝宁暂不回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撒贝宁妻子李白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是40岁的撒贝宁[微博]的喜庆日子,他特地选择在这个年少时惊喜收到北大录取通知书的日子,和外籍女友李白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了,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撒贝宁本人也幸福地承认了喜事,笑称瞒不过朝阳群众,会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努力幸福。

搜索结果截图

  不过喜讯仅过去一天,就有八卦网友最新爆料,女方李白其实是二婚,其前夫为中国驻加拿大使馆文化参赞,还有网友挖出了二人合照。媒体向撒贝宁经纪人李小姐求证传闻真实性,对方称“不便回应艺人私生活”便挂断了电话,不置可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