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海清与老师黄磊演床戏 直接扒裤子吓傻黄磊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9:28:32

  原标题:【明星爆料】海清与老师黄磊演床戏 直接扒裤子吓傻黄磊—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近日,在新剧《小别离》宣传会上海清大爆料。网友惊呼:原来你是这样的海清!和老师黄磊“床戏”互掐。据悉,两人在片场公然扯衣服扒裤子。

  早前海清接受专访时曾说过“我希望成为一个自由的演员,但这非常难。但还好我没有放弃,我还会努力。”她还记得自己表演得很自由很HIGH的那几次,都发生在电影学院的大学。

海清与老师黄磊演床戏 直接扒裤子吓傻黄磊

  早前海清接受专访时曾说过“我希望成为一个自由的演员,但这非常难。但还好我没有放弃,我还会努力。”她还记得自己表演得很自由很HIGH的那几次,都发生在电影学院的大学时代,“在表演时没有任何杂念,靠下意识即兴进入规定情景,创造就行。”她演的是个小女孩,做梦梦见自己长了小丁丁,还有一次是演一个一岁的婴儿,当时老师黄磊就说,你可真是个天才!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