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徐若瑄有老公吗 徐若瑄老公是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9:24:33

  原标题:【明星爆料】徐若瑄有老公吗 徐若瑄老公是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徐若瑄有老公吗?徐若瑄老公是谁,徐若瑄(Vivian)的老公李云峰今年36岁,印尼出生,8岁赴新加坡念书,在澳洲念大学。2003年接任家中事业“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从当时仅有6艘船,至去年已拥有106艘,集团市值达6亿元(新台币,下同),他曾入选全球100大杰出华人商业领袖。

徐若瑄有老公吗 徐若瑄老公是谁

  李云峰向新娘子献出甜蜜之歌《直到遇见你》之外,婚礼上一对新人和徐母也都致词。最令人期待的,当然是李云峰的一段致辞。他除了大赞太太心地善良又有爱心而且孝顺之外,更感谢外母对太太的教育。另外,徐若瑄和老公在归宁宴之后先会去渡蜜月,李云峰会给徐若瑄一个惊喜,带她前往未去过的地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