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胡歌霍建华北海道 霍建华胡歌公布恋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8:53:33

  原标题:【明星爆料】胡歌霍建华北海道 霍建华胡歌公布恋情—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胡歌霍建华北海道!昨天,胡歌霍建华为《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全面曝光,一时间成了微博、朋友圈姑娘们争相转发的焦点,那造型,那眼神,简直苏爆了!两人身着同款杰尼亚格纹大衣,在白雪中端着咖啡,笑容温暖,真的百看不厌。两人不论古装造型还是现代造型,CP指数都已爆表,霍建华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聊起这次拍摄时说,他和胡歌都太忙,虽然兄弟感情好,但是并没有太多时间碰面。所以被邀请一起去北海道拍杂志,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叙旧!

胡歌恋情崩塌 只因霍建华这妖精太勾人
 

  片子1月9日左右在日本北海道拍摄,由著名摄影师陈漫掌镜,先来整体感受一下这组大片的氛围。自古红蓝出CP,这白雪皑皑中的两抹亮色,撞的夸张又和谐。严寒中二人冷峻的一回眸,却激起了迷妹们内心无限的暖苏苏。

0.jpg

  霍建华胡歌公布恋情!粉丝大福利,男神都来了!胡歌与霍建华现身国剧盛典,当天,胡歌与霍建华再次同坐,两人热聊不断。细心的网友将胡歌与霍建华热聊的照片传到了网上,照片中还出现了“靖王”王凯,然而王凯并没有与胡霍同坐,只是低着头。不少网友笑称:“这角度看着真像要舌吻的节奏!”、“求靖王的心理阴影面积!“老干部”霍建华在发布会上化身“段子手”,大方调侃:如果五年之后我和胡歌都单身,我们就在一起。当搜狐娱乐探听另一位当事人口风时,胡歌则欲拒还迎表示,“五年后我未必还是单身呀,但如果还是单身我就主动去找霍建华。”!”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