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暴瘦整容屡屡被黑 难忘张翰情绪崩溃欲退出娱乐圈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9 10:30:37

  郑爽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近几年却因整容暴瘦等负面新闻屡屡上热搜,不仅演技遭质疑,感情生活更是一塌糊涂,最近郑爽在节目中崩溃欲退出娱乐圈,疑似难忘旧爱张翰,未从失恋中走出。

QQ截图20160329102115.jpg

张翰郑爽剧照

    郑爽自2008年参演《一起来看流星雨》出道,以剧中楚雨荨的清纯形象广受好评,也因为这部戏结识张翰,并与之相恋。早前张爽张翰感情也是业内一段佳话,十分被外界看好,无奈2015年郑爽宣布分手,五年感情就此破灭。郑爽的人生也因此改写,《一起来看流星雨》可以说成全了郑爽同时也毁了她。

    五年说长不长,郑爽最美好的年华都给了张翰。2015郑爽单方面宣布分手,此时张翰正在参加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在许晴曾透露张翰私底下谈过想挽回,可是最终还是无果,小仙女不接电话不回短信。其实郑爽之所以会宣布分手不是不爱而是用一种决绝的方法在挽回这段感情,分手后郑爽曾表示:“我觉得我已经努力了,但有些东西并不是努力就会有结果,需要时间吧,我真的很尽力了。”言语中也是无尽的凄凉与叹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