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否认同居 与李治廷一起买性感内衣被拍【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23:54:08

  近日,有关言承旭林志玲同居的传闻不断。面对传言,林志玲否认同居,并表示两人复合无望。林志玲否认同居后,林志玲李治廷CP被热炒,据悉,林志玲与李治廷还曾一起买内衣被拍。

360截图20160322234408390.jpg

林志玲否认同居 与李治廷一起买胸罩被拍【图】

    林志玲近期拍大陆真人秀《花样姐姐》第二季,在自家整理行李的画面曝光,被网友发现她房间摆设的小圆桌,和言承旭小外甥在脸书上po出的室内照片裡的小桌子看起来一样,让两人复合、同居传言再起,林志玲否认,回应:‘我和绯闻男友的家人仍会保持联络,友情才是最珍贵长久的。’追问她是否为一样的桌子,她微笑默认。

    林志玲22日在台北为保养品代言,日前她和绯闻男友言承旭再爆‘同居’传言,林志玲展现高EQ、对媒体笑说:‘在你们的监督保护下,我和父母一起住,怎么可能?’她坦言,仍和言承旭通电话联络、互相关心彼此近况,两人并没有碰面,被问到是否因距离因素无法复合,她表示,若有心,距离不会是问题,‘没有找到对的时机点跟缘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