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女星修图似蜡像成惯性 范冰冰李念戚薇领衔众明星PS美照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0 02:55:59

  女星修图似蜡像话题引起关注,殊不知女星除了具备天生丽质之余,爱上某图秀秀成为好朋友之后,个个成网红,范冰冰、AngelaBaby、戚薇、李冰冰、李念都难逃PS的美?曾经流行的清新美好纯天然呢?跟着小编看看吧,这些女星为了美已经拼了!

QQ截图20160320025040.jpg

 

    李念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李念站在马路边,穿着白色短袖T恤,一头金黄色的卷发十分俏丽,皮肤白皙身材苗条,看上去保养得非常好,少女感爆棚,完全不像两个孩子的妈妈。不少网友质疑李念容貌变化大:“这是谁?简直换了一张脸”“和蜗居里的海藻一点都不像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