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李嘉欣否认怀孕 老公许晋亨身家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8 18:29:10

  近日,有传李嘉欣再度怀孕,在某活动上,李嘉欣否认怀孕 ,并表示自己有健身。李嘉欣老公是许晋亨是香港名家中建企业集团主席许世勋的儿子,家世背景惊人,二人08年结婚,已经经历了7年之久。许晋亨也被传有小三,不过,李嘉欣对老公很有自信。

1.jpg

李嘉欣

    最近有传大美人李嘉欣再度怀孕,她出席品牌活动时穿上露背连身长伞裙衬以3寸高跟鞋,身材依然美爆。问到是否要恭喜她,她说:“不是,恭喜我胖了吗?(是不是有宝宝了?)不知为什么会这么传,大家多心了。(不见你同老公一齐出现?)没有出现不是一定是这两个结果吗(怀孕和婚变)。

    (怕BB小气?)不是,不是。我仍然有做运动,不是这么容易(怀孕)。(想不想追个女?)见到别人的女儿时就想,不过随缘啦。(仔仔Jayden想不想要小妹?)不是特别在意吧,他好担心有人分担了我(的爱),他不乖时我会同他讲话如果有乖的BB就好啦,这么讲他会好紧张,会乖一些。我的朋友说我不应该这么讲,没理由这么讲,好过分。(他好依赖你?)他是个生活上好独立的男孩子,但是如果见到我抱着其他BB或者听到都会觉得好威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