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安抗议奥斯卡歧视亚洲人 成名前当家庭煮夫6年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5:35:08

  近日,著名导演李安等25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亚裔成员联名致信该学院理事会,表示抗议,认为在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一段表演是对亚洲人“毫无品味且带有冒犯性的讽刺”。李安作为在国际上为数不多的著名亚洲导演,具有一定的号召力。

132447094.jpg

节目现场

    在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非裔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安排一场桥段,当时克里斯洛克让一群亚裔小朋友戴眼镜、手提公事包上台上台,称他们是“最敬业、精准与勤奋工作的代表”,接着还说:“如果有人不喜欢这玩笑,用你的手机发推特,你的手机也是这些孩子做的。”嘲讽亚洲人给外界的刻板印象与亚洲童工。被外界认为歧视亚洲人的寓意极浓。“台湾之光”李安等其他来自亚洲的美国影艺学院成员,昨天向美国影艺学院递交联名抗议信。

    他们在信中写道:“我们想了解这样毫无品味且带有冒犯性的讽刺为何能够发生,在未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播出中,你们有哪些措施能排除这种针对任何族裔浑然不觉的、直截了当的偏见与种族主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