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冰冰送任泉惊喜 有一种感情叫任泉李冰冰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10:59:41

  3月4日,李冰冰联合任泉团队一起为任泉生日送惊喜,网友纷纷催婚。李冰冰和任泉认识23年了,这么多年他们一直互相支持,印证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95c0a72165e3b3d.jpg

3月4日李冰冰为任泉一起庆生

    3月4日凌晨,李冰冰晒出一组为任泉庆生的照片,称“算一算,原来咱都认识23年了!希望这个生日惊喜没有惊到你!啥也不说了,内啥,咱还有好多个23年要在一起!我最爱滴泉哥生日快乐!”任泉也转发李冰冰的微博,称“你什么时候和我团队勾搭上的?推开门那一刻我都惊了,我这么精都被你们骗到!哼!(ps你们也是活久见任泉李冰冰第一次一起庆生哟!”两人之前深厚的情谊也被粉丝津津乐道,纷纷调侃“在一起在一起”、“别墨迹了,赶紧结婚吧”、“就从了任泉吧”、“同学之间的感情永远是最美好的回忆”、“最美的还是你”。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