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富二代真人秀炫富 遭网友人肉私生活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3 08:39:14

  近年来真人秀节目充斥各大卫视,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热议,近日一档名为《公主我最大》的真人秀节目,因为一名富二代女孩的炫富,引起强烈的争议,而这位女孩也被网友人肉出来。

1.jpg

  说到富二代,大家应该都是羡慕嫉妒恨啊!因为在大家眼里,认为富二代都是那种含着金汤匙的出生的人,不要靠自己的努力,就有很多财富。所以,富二代的生活是令很多人向往的。

  尤其今儿看到《公主我最大》真人秀节目,整个人都不好了,发现自己好穷…话说,走红的《公主我最大》是一档国际化的炫富节目,实拍白富美如何挥金洒银。

  这还不算什么,节目中一位名叫卓微的华裔富二代女孩,在访谈中不断提到名牌商品,像是“帮佣的月薪大约等于一双Roger Vivier高跟鞋,一晚狂欢大概会花掉半个柏金包”,还有“上次生日时,不到一个小时就喝光相当2个Fendi包包的酒”。

  名牌商品对她而言就像一种货币。对于网友们指责她“炫耀不劳而获的东西”,卓微不在乎地回应:“我不觉得我在炫耀,我只是在生活罢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