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方媛逼郭富城买房遭拒绝 爆丑未PS照曝光被批不值一千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2 09:37:18

  近日,有港媒称方媛逼郭富城在上海买千万豪宅,但遭到郭富城拒绝,感情急速变冷,此消息引来网友热议,有网友大批方媛不值一千万,并曝光了其未PS前丑照。

1.jpg

方媛逼郭富城买房遭拒绝 爆丑未PS照曝光被批不值一千万

  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与方媛公开交往3个多月以来,常送女方价值数千元的首饰、巧克力等礼物,引来方媛曾抱怨城城不肯买超过10万元的HERMES包送她,又传方媛想在上海买房,看中两户价值千万的豪宅,郭富城却老找借口拒陪方媛看房,有意藉此疏远女友。

  而一心想嫁郭富城的方媛拗男友买房不成,又发现对方态度越来越冷淡,怕就此“人财两失”,便从此封口不再提要买房子的事,继续安静当起天王背后的小女人。

  郭富城与女友的恋情公开曾引来正反两极评论,此次,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女人要学会自爱,男人不答应你就分手呗!”“方媛是不是太看的起自己了?你值一套千万豪宅吗?”“才几天这女的就要被甩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