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雪梨吃火锅秀恩爱 自曝只喜欢大胸女不找明星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2 09:17:03

  近日,王思聪再次被拍到带女友雪梨吃火锅秀恩爱,让网友不得不惊叹:难道两个人是真爱!众所周知,国民老公王思聪换女友的速度如穿衣,而只有雪梨是最长久的一个,此前,王思聪曾曝料称只喜欢大胸女,而且不会找明星,看来雪梨是完全符合这两个标准。

1.jpg

王思聪雪梨吃火锅秀恩爱 自曝只喜欢大胸女不找明星

  近日,有网友吃火锅时偶遇王思聪与女友雪梨,随即将照片在网上曝光。照片中,“国民老公”正和雪梨大快朵颐,开心吃火锅。两人桌上摆满了即将下锅的食材。

  王思聪吃火锅吃香认真,网友说“难道两个人是真爱”,照片让人感到两人日常的温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