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润东手臂受伤女友Peggy贴身喂食 曝暗恋女友8年之久恋情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13:01:11

  近日,何润东手臂受伤打上了石膏,受伤期间何润东女友Peggy可是十分细心体贴,据爆料,何润东可是整整暗恋女友Peggy8年之久,两人这才修成正果,真是来之不易啊。

2345截图20160310125101.jpg

何润东手臂受伤

  何润东的手臂又受伤了,距离前一次公开手臂受伤的照片时间并不算久,这次,毫无例外地又是引来粉丝的一篇心疼呼喊声。今日,何润东在微博晒出手臂受伤的照片。照片中,他戴着黑色帽子口罩,举起打着石膏的手臂自拍。

  这一次,何润东出了晒照片,还还留言称:“石膏教学:1.杆面粉2.泡汤3.包起来4.选颜色5.完成作业自拍。”粉丝们纷纷呼喊,好好休息吧,别再传授“打石膏”经验了。其实,2013年,何润东首度出演性格暴烈反派拳击手时,地狱式集训也曾拉伤右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