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网红都是学霸 papi酱个人资料老公遭扒已签约baby经纪公司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00:05:24

  网红都是学霸,活跃与网络并有很高呼声的网红被发现都是学霸,他们的智商高的吓人。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上Papi酱位居第二,Papi酱究竟是何许人也呢?其个人资料老公也遭扒,传Papi酱已签约baby所在的经纪公司。

2345截图20160309235204.jpg

网红都是学霸

    2016年3月9日糗事大本营讯如今网络时代,早就了很多网络红人,简称网红!在网上这些网红各有各的活法,吸引粉丝关注,其实生活中这些网红都是学霸!有媒体调研得出的这个结论,让网友颇为震惊,怪不得这些人能红,都是学霸,智商高的吓人。

    有媒体近日发布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国民老公王思聪排名No1,第2名是papi酱,奶茶妹妹排名第10,如今是京东老板娘,王思聪虽然是万达公子哥,人家也是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毕业的高材生,属于海归。而Papi酱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奶茶妹妹大家自然更了解了,毕业于清华大学,还到哥伦比亚大学留学。还有像@英国报姐的网红,在2015年于香港大学完成了自己的博士学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